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徐老师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73


 102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梅兵、王建磐、李志斌等25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惠虹同志主持。

潘靓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三年来,本届支委凝心聚力,携手全体党员同志,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核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党委的参谋助手,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奋斗在前、协调各方、能打胜仗,取得了一定成绩。与会党员对本届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均表示高度认可。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办法所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学校办支部委员会。

同日,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惠虹同志为支部书记,并讨论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张惠虹同志指出,在下阶段工作中,支部要继续以学习为重点和抓手,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紧密结合,开展形式更为丰富、内容更为多样的支部活动。支部要继续深化与校内外优秀基层党组织的互动交流,借鉴学习先进经验,更好地开拓视野。希望支部继续携手全体党员同志,将学校办公室锤炼成为前线堡垒,更好地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之中,继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