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支部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徐老师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20


202210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学校办支部全体25名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全神贯注,不时记下要点,并分享了学习感悟。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梅兵同志指出,学校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更加振奋精神,以奋力争先、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增强高等教育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奋发有为”,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实现“建教育强国”和“以教育强国”的光荣事业做出华东师大新的更大贡献!支部书记张惠虹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指导意义,我们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大会的精神,坚决保证自己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并把大会精神尽快转化为思路举措、工作本领,踔厉奋发、主动作为,建功新时代!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要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投身工作。同志们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速转化为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本领的动力,自觉与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投身党的事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勇毅前行、服务师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