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徐老师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01

1116日上午,学校办党支部在中山北路校区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学校办党支部梅兵、王建磐、李志斌等21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惠虹同志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我校机关党委将于12月召开第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华东师范大学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根据工作要求,机关各基层党支部要做好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做好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学校办党支部召开此次党员大会,就是根据机关党委工作要求,酝酿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上,支部副书记谢阳薇同志宣读了《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条件》《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条件》,经民主推荐、充分协商,与会党员同志酝酿产生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完成了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第一轮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相关人选名单将上报机关党委。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学校办党支部将于近期再次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办党支部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并对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第二轮推荐。